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区城管局开展“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6:22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古往今来,诚信不仅是无价的黄金,还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宣传,着力提升市民的诚信意识82日,区城管局鼓东中队在鼓东街道庆城、观风亭、卫前街社区开展人无信不立,无信不兴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鼓东中队队员们向现场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诚信知识。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让市民群众认识到了诚信乃立人之本追求诚信对人守信待人以诚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和尊重;让沿街商户意识到了诚信是企业之魂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准则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必须以诚信为本。

诚信对于个人是一种美德,对于企业是一种责任,对于国家是一种力量。没有诚信,人无以立身,企业无以发展,社会无以存续,因此,诚信之于人、企业和政府,犹如呼吸之于生命。只有人人都讲诚信,人人都以诚信要求和约束自己,才能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