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仓山区:仓山区仓山镇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2来源:仓山区信用办字体:    

  为扩大信用建设宣传覆盖面,推进企业信用建设,营造企业员工人人守信践诺的营商氛围氛围,525上午仓山镇经济分管带领经济口办同志深入福建省苍乐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信用建设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镇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并详细解读了诚信建设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企业“立业之道,兴业之本”和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共筑企业信用,全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营商氛围。并向企业挖掘优秀的招商线索,争取早日落地,为仓山区的经济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