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区卫健局-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4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为大力倡导诚实守信为重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8日,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以“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树立诚信理念展开,医务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并从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入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讲座还带领居民编织中国结,用一根丝线手编成结,也可以几个结组合在一 起,形成许多造型独特、内涵丰富的图案。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褒扬先进,惩戒犯罪,警示违规,揭露丑恶,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这堂讲座讲解的生动形象,既贴近生活又贴近社会,让在场每一位深受启发。社区通过此次讲座,在居民中间营造了诚信、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为社区增添了更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