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6 来源:联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字体:    

 

  联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建省设立的分支机构,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并经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资格确认,面向福建省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企业主体评级、担保(小额贷款)机构信用评级、招投标企业信誉评价、企业征信服务、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咨询服务等,已为省内中小企业、招投标企业、融资性担保机构等提供信用评级评价服务过万次。现有专职信用评估人员10多人,全部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评级评价业务多年,专业工作经验丰富。成立了由经济、金融、会计审计、院校等领域的省内领导、专家13人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指导信用评级评价工作。 

  成立以来,已对福建华兴集团、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耀集团、新大陆集团、三木集团、星网锐捷、利嘉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福建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东南造船厂等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评定,除此以外,还对省内大部分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分公司评级的企业除了福州和泉州地区的之外,还有来自省内其他地市的,深受银、企的好评和社会的公认。分公司还与有关银行合作对各地市县开展调研预测等工作。 

  分公司曾担任福建省诚信促进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福建省企业评价协会的会员、福州市信用担保协会会员、福建省招标投标协会理事,信用信息服务经验丰富,为福建省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了力量。 

  公司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16号屏东城1座2301  

  联系电话:0591-87850309、0591-87852090 

  总公司网址:http://www.lhcredit.com/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