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2 来源: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字体:    

  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我省专业从事企业信用咨询服务、企业信用管理服务、企业信用采集、整理、保存和企业信用评价等服务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我司为适应企事业单位在市场经济中加强信用管理、树立信用形象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需要而创办的,顺应了我省打造信用经济环境、建设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的需求。2017年6月,我司入围福州市首批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

  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采用国际上最具影响的标准普尔的信用评估方式,科学、完整地在企业信用、市场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制度出评价指标体系,其鲜明的业务宗旨是“客观、公正、专业、独立”,得到了有关部门、行业的肯定。目前,我司拥有信用管理师、金融及法律等各专业的优秀人才。

  作为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我司致力于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良好的信用专业服务,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信用专业服务,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信用评价、信用认证、信用预警、信用调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信用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竭诚为政府有关部门、广大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信用评价服务,优化福州市社会信用环境,为提升福州市城市信用建设水平奉献力量。

  联系电话:0591-88032386

  1305528793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