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东瀚镇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0:26 来源:福清市东瀚镇 字体: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发挥政务诚信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的重要表率和导向作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和公职人员诚信、法治和服务意识,树立“依法行政、重信践诺”的政府形象,3月7日福清市东瀚镇人民政府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活动。

  会中,何宁镇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诚信有关法规政策文件,学习诚信事迹和失信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诚信事迹、失信典型案例,传播诚实守信正能量,揭露失信行为。通过有关法规政策引导干部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自觉践行“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

   

  此次“诚信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政机关诚信廉政建设水平。增强了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对全镇形成机关人人讲诚信、事事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福清市东瀚镇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提升政府公信力,构建人民满意的高效能服务型政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