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龙山街道开展“诚信做人、以德立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0:22 来源:福清市龙山街道 字体:    

  诚信教育是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人格塑造的重要一环。它不仅关乎个人的道德修养,更关乎社会的良好秩序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诚信不仅体现在学习中的诚实守信,还包括待人接物的公平公正,为人处世的正直诚恳。3月份福清市龙山街道北店村开展“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福清市龙山街道北店村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沿街商家店铺发放诚信宣传单,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讲解诚信对商家店铺经营的重要意义,以及失信的严重危害性,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和商户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引导商户“以质量赢得口碑,以诚信赢得市场”,倡导商户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商户。此次宣传共发放诚信宣传单100余份。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商户及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提高了信用知识普及率,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既是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也是社会运行的基本条件。福清市龙山街道将继续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扎实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助力打造社区推动、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公民守信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