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小箬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8:50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公众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我乡立足实际,强化干部示范作用,密切结合全乡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我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全体村民和企业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诚信经营和金融征信等多个领域。

  志愿者深入村居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同时宣传了相关法规条例,普及违规从事征信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诚信学习教育活动倡议大家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

  此次活动使村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提高村民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让诚信观念深入村民的心,为建设“诚信建设万里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