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亭江镇开展企业诚信宣传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11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字体:    

  为了更好地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切实将诚信经营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中,从而全面营造亭江镇诚信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良好的社会风气,3月9日,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组织镇内各规模企业开展诚信宣传交流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先是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单页诚信倡导书等多种宣传方式,为企业人员详细介绍诚信文化对企业对社会的重要性,倡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争做诚信企业。此外,交流会还强调了诚企业一定要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积极参与全区企业体系信用体系建设,自觉遵守企业信用管理规章制度,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企业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并表示将重视诚信经营在生产经营中发挥的作用,将积极履行并共同打造和谐有序、文明守法的诚信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