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林业局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4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日,闽侯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诚信进机关”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政务诚信宣传片,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

  二是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说诚信话、干诚信事、做诚信人”。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开展信用承诺,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

  三通过悬挂诚信宣传条幅、LED电子屏等形式,向干部职工进行以“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为主题的诚信宣传,大力倡导诚信道德模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信用建设部门学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新风尚,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诚信品德,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对诚信守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信用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后一定认真践行“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行为准则,在生活、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要将“践行契约精神、做诚信公民”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机关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