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伴我成长——永泰县樟城幼儿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永泰县樟城幼儿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3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字体:    
   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基础和应有的基本道德品质。为落实永泰县教育局关于《永泰县教育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园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伴我成长”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营造良好的美德氛围,萌发幼儿从小树立诚信的意识,满足幼儿健康成长的内在需要,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品质。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通过国旗下讲评选诚信之星、分享诚信故事、观看诚信小视频、绘本阅读、主题绘画、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幼儿知道诚实守信在交往中的重要性,体验守信用带来的愉快感受愿意在生活中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幼儿阶段是形成认识价值观的关键时期,而诚信教育是幼儿人格形成的重要条件。诚信教育任重道远!我们不会满足于眼前的点滴成绩,我们将继续积极推动诚信建设,让:“诚”言之花香满园,“诚”行之果甜万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