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商务局赴企业开展普法宣传 与日常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4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闽侯县汽车企业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汽车市场经营秩序,保护销售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减少汽车销售过程中的投诉案件,9月16日闽侯县商务局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赴理行汽车销售服务(福州)有限公司与福州弘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与“12345”投诉件处理。

  要求企业诚信经营,督促企业要按照《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对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同时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及强制为其提供其他服务;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就消费者选择的金融、保险、救援等服务项目及提供原厂配件以外的其他配件时,要予以说明和提醒,同时畅通企业内部的投诉机制。禁止发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指导企业守法经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