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编办开展“人人讲诚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9 来源:鼓楼区委编办 字体:    
        9月16日上午,鼓楼区委编办开展“人人讲诚信”诚信教育课活动。

  区委编办主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向干部职工们阐述了新时代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与基本要求,并通过“戒欺”、“杨震不受四知金”、“过而能改”等史典故事,深入浅出地向干部职工传达了守信的重要性,引导我办干部职工要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要讲诚信、重操守。同时,大家也就当今社会诚信缺失所造成的影响展开了讨论,并对如何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讲诚信、做好服务、助力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诚信教育课让大家更深层次地领悟到,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我办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带头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践行者,以身作则,以诚相待、以信相交,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促进机构编制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信用福州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