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培训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7 来源:福州市诚信促进会 字体:    

  

 

  3月4日下午,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培训专题会,福建省委党校教授陈和水作专题授课,陈书碧会长主持并讲话。 

  会上,陈和水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着重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史课。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学边悟,学习氛围良好。 

  陈书碧会长说,陈教授的授课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教育意义。陈会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各级诚信促进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深入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学史力行。通过学史鉴往知来,守正创新,联系实际,扎实开展“诚信福州行 献礼百年庆”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福州”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蔡德奇、福州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胡晓强、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克恭、《诚信福州》杂志社社长黄维国、市退役军队服务局原副局长林建宝、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吴志波、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陈隆焕;福州市诚信与信用建设智库专家:福州大学教授林筱文、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徐安、副教授李娣;福建住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仁全、福建固特新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炜、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何云才、福州福兴妇产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铭辉、福州市海峡出版社发行部副主任任建兴、兴业证券福州分公司业务五部总监邱世兴等会员代表以及市诚信促进会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专题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