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坚常委、副市长走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210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磊等一行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逐一走访每个处室,与干部职工热情交谈,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开展座谈交流。 

  杨新坚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过去一年里,全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硕果累累,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城市品质的提升,得到了领导的肯定,收获了百姓的点赞,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资源规划干部职工珍惜荣誉,以强烈的使命感、自豪感,基于责任、充满情怀,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杨新坚常委、副市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态:全局干部职工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加倍珍惜,加压奋进,努力为福州城乡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