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25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赴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及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第一督导组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尤猛军市长指出,资源规划局班子成员能够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尤猛军市长表示,过去一年,市资源规划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敢担当、善作为,在不动产登记、规划工作、土地经营运作、城市品质提升、提升服务质量、项目要素保障等方面,啃下了一批硬骨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尤猛军市长对新的一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立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要转变工作理念,把队伍压到一线,到一线去服务,在管理中做好服务、在服务中规范管理;要落实好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机制,真正从项目等地变为地等项目二要确立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规划编制要高起点,要素保障要高效率,招商服务要高水平,生态修复要高质量,城市品质提升要高品位,敢于走前列、作示范,争当全省排头兵。三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一个要在体制机制上创新,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一个要在方式方法上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效率,打通审批服务最后一公里四要团结一致、强化纪律。要保持敢争一流的锐气,强化廉洁自律的底气,严守红线、底线,既干事又干净,打造一支钢铁般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队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作表态发言:她要求班子深刻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讲话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她表态将坚定不移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的纪律、的作风、的素质、的服务,锻造资源规划铁军队伍,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现代化有福之州新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