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2019-2020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 15:53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各县(市)区政府、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根据我市提升城市信用水平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办于2017年3月28日至4月15日及2019年3月21日至4月20日两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经各机构申请,现场审核、公示等程序,现将2019-2020年度23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优先选择入库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依照入选机构经营范围,在行政审批事项、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领域的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信用评级报告,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其他服务,同时结合信用工作月报、总结,将开展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情况按时反馈至市信用办。2020年年底,我办将组织对初选入库的第三方信用机构试运行情况进行复核,也请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对信用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反馈。

  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初选入库的通知(榕发改信用[2017]24号)即日起废止。

  联系人:林 昇,联系电话:0591-87628388

  附件: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2019-2020年)

  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附件 

  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入库名单2019-2020年 

  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征金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 

  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畅亿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中诚信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信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天和大公(厦门)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鉴信信用认证有限公司 

  福建省钧智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绿盾征信有限公司 

  福建东方金鼎征信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融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征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中投国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信源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