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汇”APP助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1 11:42 来源: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 字体: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团市委组织1070名峰会志愿者在16类、85项志愿服务岗位上,为峰会提供热情周到、专业规范、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累计为12万人次与会人员提供优质服务21.16万小时,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并获得与会领导、嘉宾、记者和观展群众的普遍赞誉。为突显数字化管理特点,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志愿汇”APP官方合作,在全国志愿者信息平台“志愿汇”上推出数字峰会专版,实现了志愿者从招募、培训、岗位分配、启动仪式、志愿时统计和志愿者互动沟通的网络集结,我市的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数字化时代由此开启。峰会结束后,我委第一时间与市数字办沟通,将“志愿汇”平台数据导入我市“e福州”平台,提升青年志愿者的个人信用分,并及时向“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传峰会青年志愿服务动态信息和服务时长,为选树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先进典型和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准确数据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