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投资促进局对“套路贷”企业实施联合惩戒

发布时间:2018-10-08 10:50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2018年9月27日,鼓楼区投促局金融办收到市金融办《关于排查“现金贷”平台涉嫌“套路贷”线索的通知》,立即组织温泉街道、安泰街道和软件园,分别对福州协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紫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买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涉嫌违法发放高利贷、暴力催收、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的企业进行排查。

区金融办根据举报线索进行现场排查后,发现上述3家公司均已不在办公地址办公。随后,区金融办函告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税务局对3家公司依法依规予以核查处置。目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复函拟将上述3家机构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区投促局将继续保持与鼓楼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等执法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企业的信用联合惩戒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