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开展“以诚信为本 构建诚信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1:19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和谐的基本前提。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520中山社区开展了以以诚信为本构建诚信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社会诚信建设等方面有关知识,倡导居民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许多居民承诺一定会做好诚信表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诚信守诺,引领诚信新风。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的优良传统,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打造良好的社区诚信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更多群众认识到,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诚信文明,你我同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