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区洪山镇进校园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3来源:信用福州字体: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基石。为了培养幼儿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鼓楼区洪山镇辖区内幼儿园开展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

为增强教职工诚实守信意识,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倡议大家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幼儿园做一个诚信的好老师,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让诚信扎根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将诚信进行到底。

进行"诚信"承诺。全体教师右手握拳,郑重承诺:我愿做一名诚信教师,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言、诚信立学、诚信立行,为树立诚信教风、创建诚信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