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信建设万里行】仓山区:仓山区仓前司法所开展法治诚信进学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8来源:仓山区信用办字体: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9月9日,仓山区仓前司法所结合仓山小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法治诚信进学校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的形式向学生宣传《宪法》《民法典》、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结合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学生详细讲解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强化规则意识,学会用法律规范行为,用法律保护自己。 

  此次法律进学校宣传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