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商务局关于转发《福州市商务局转发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推荐重点联系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7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企业:

  为加强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指导和管理,提高行业组织化程度,规范行业统计渠道,省商务厅决定建立重点联系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机制。现将《福州市商务局转发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推荐重点联系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通知》(榕商务便函〔2022〕465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报名。报名工作按照自愿的原则,企业向我局提出申请,填报《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1),提供企业注册登记、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财务税收等相关证明材料和业务发展情况报表(附件3-1、附件3-3),我局初审汇总后报福州市商务局,报名截止至2022年6月8日。

  附件:福州市商务局转发福建省商务厅关于推荐重点联系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通知

  福清市商务局

  2022年5月30日

  (联系人:薛婷婷      联系电话:8522263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