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甘蔗肖家旺五金商行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8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信用承诺书 

   

为维护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共同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本企业作如下信用承诺。

一、本企业对提供给注册登记部门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并对所提供资料(包括复印件)的真实性负责,如有提供虚假材料愿承担相应的法律和民事责任;  

二、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取得主体资格和经营资格后,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照章纳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严格遵守企业年度报告制度,于每年的6月30日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四、严格遵守即时信息公示规定,自信息形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五、守法经营。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守合同、重信用,不制假售假、商标侵权、虚假宣传、违约毁约、恶意逃债、偷税漏税、价格欺诈、垄断和不正当竞争,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六、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  

七、本企业自愿接受行政执法部门的依法检查,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接受行政执法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给予的行政处罚,并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和刑事责任;  

八、本人对上述承诺负责,并向本企业员工作了宣传教育,接受社会监督。如有违诺,自愿按失信企业接受信用约束和惩戒。  

   

   

(见企业原始档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