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诺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1 08:34 来源:{{el}} 字体:    

  公司简介

  福建云诺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科学”原则,秉持“一诺千金”的企业经营理念,从“信”出发,专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用建档、信用调查和评估、信用等级评价、信用管理咨询服务、信用培训、商账管理以及信息咨询等服务。 

  福建云诺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信用评级部、信用及数据研究以及网络数据管理部门等。公司根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顺应社会信用经济形势的发展,利用规范的行业服务精神和高品质的服务水平为各类经济主体提供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即“事前防范、事中监测、事后纠正”等措施规避市场活动风险、提升信用形象,增加经济效益;同时协助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积极开展信用评级、行业评优、信用园区和诚信示范街区的创建、“信易+”创新场景的设计以及信用数据平台搭建等服务;并为市场经济主题在政府采购领域、招标投标领域、资质审批领域等提供信用评级评价服务,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 

  2020年,福建云诺信用有限公司入驻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东厅3号窗口,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用咨询、管理和辅导服务,并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同部门加强合作,协助开展日常的信用工作;2021年入选福州市发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 

  云诺信用一直致力于信用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专注于人员的专业能力培训,严格控制评估流程以保证评级报告的质量。同时,云诺信用也积极参与社会信用建设,如不定期举行企业信用知识、企业信用修复等公益讲座,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陈香云   15059197111  

  福建云诺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福清市石竹街道中联城一期32#235-236 

  窗口: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东厅3号窗口   

  电话:13599386150  18859122777 

  邮箱:yunnuocredit@163.com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