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信通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3 来源:福信通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字体:    

  福信通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福信通)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区域性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是中国商务信用联盟成员之一。福信通机构当前的主要业务产品有:企业商务招投标领域信用等级评价、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立和运用、企业信用管理调研和提升、企业信用评价报告编写、企业资信评价等。 

  福信通机构下设:评审委员会、事业发展部、信用评价部、合规风控中心等部门,经营范围包括企业信用评级服务;企业信用调查和评估;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征信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标准化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品牌管理等。福信通机构大部分人员具备工程师、经济师、会计资格、国家注册审核员中其中一项或多项资质。 

  福信通机构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开发了福信通信用信息平台,大力推进信用网络建设,建立参评企业诚信档案和信用信息数据库,推动信用评价结果在上下游之间互认共享以及在市场拓展、招投标等领域的实际应用。 

  福信通机构不断完善信用评价标准、人员管理制度和企业评价流程及程序,践行企业诚信文化,顺应信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信用市场,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协助建立信用档案,引导信用品牌促进上下游信用,让企业和消费者满意。 

  愿 景:成为卓越的第三方评价服务机构 

  使 命:传递信任 服务企业 

  核心价值观:诚信  专业 创新 

  经营理念:独立  客观  公正  科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西洪路528号云座3号楼9层B区 

  联系电话:黄经理15880006670 

  邮箱:1660990888@qq.com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