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信联(福建)有限公司(原名称:福建东方金鼎征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6 来源:东方信联(福建)有限公司 字体:    

一、公司概况 

东方信联(福建)有限公司(简称:东方信联,其前身为福建东方金鼎征信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金鼎)创建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主要经营企业信用调查和评估;企业信用评级;企业信用管理咨询;企业信用修复服务;个人信用修复服务;价格鉴证评估;物业服务评估;资产评估;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标准化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版权代理;大数据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信用品牌管理;对企业、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信息使用者提供信用咨询、出具信用报告及信用证书 

东方信联(福建)有限公司历时多年,研发了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13315全国信系统”,并取得公安部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公司运用该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对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进行合采集、脱敏加工、科学建模、有效分析、合规应用,为市场主体提供开立《信用账户》、在线建立动态电子《综合信用档案》、市场主体信用托管、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市场主体综合信用评级;为信息使用者出具纵横多维度的《综合(专项)信用报告》、提供在线查询《市场主体信用状况》、全国《市场主体失信被执行情况》查核、在线实名举报失信、红黑名单等多方位的多元信用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合法、守信、自律的其他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证书》的社会公示。 

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对国家、行业政策及时跟进解读和运用,对市场需求广泛深入调研,确保平台功能及信用服务产品符合政策和市场需求导向,满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二、13315全国征信系统简述 

13315全国征信系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社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开展征信业务的共享平台,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信用治理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13315全国征信系统大数据产品是跨地区、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领域共享的,是提供全国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大数据处理能力的大数据平台,集企业信用信息多纬度数据采集、加工、存储、处理能力和应用以及运营管理等功能为一体,其核心产品包括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企业信用信息大数据存储系统、企业信用档案管理系统、企业信用分析自动计分模型系统、企业信用服务管理系统、企业信用报告出具系统等。13315全国征信系统大数据产品已被应用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支持服务、第三方信服务机构、政府行政分级分类信用监管、信用联合惩戒、商协会信用建设、民营企业信用建设、社会信用舆情等多方领域

13315全国征信系统的建设是响应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无论是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还是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促进社会和谐,都需要社会信用体系发挥基础支撑作用。13315全国征信系统是为配合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而创新设计的具有现代互联网特色的新型信用信息服务应用平台。13315全国征信系统将从市场主体信用的“三维”(诚信度、合规度、履约度)源源不断地获取分散在各级、各地、各政府职能部门对企业监管所产生的信用信息,同时也吸纳社会各行业协会、商会、金融机构、媒体及广大消费者实名制的评价信息,为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服务支持 

13315全国征信系统提供的信用产品和服务是消费者事前预先应参考的决策指南,是商家交易之前所需决策的重要参考,是有效预防消费被侵权,交易被欺诈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资质审核、市场准入等行政管理过程中作出决策的重要参考。 

三、联系我们 

单位:东方信联(福建)有限公司 

电话:0591-86213315    手机:18060660315 

全国服务热线:4009013315       

邮箱:zg13315@126.com

网址:www.13315.top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151号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