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原名称:福建绿盾征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5 来源: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 字体:    

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简称:绿盾信用),其前身为福建绿盾征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14日,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福建省内设立较早的专业信用管理公司。公司主要“13315全国征信系统”省内企业、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并向社会信息使用者提供信用咨询、信用报告和信用评价,为相关市场主体提供信用品牌建设服务、为特定行业提供专项的行业性信用评价与信用评级服务。 

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以来在信用服务行业深耕已久,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的政策法规及各省市地方性信用建设相关的政策法规熟悉并研究运用到公司管理经营、行业信用产品与服务开发、市场行业信用服提供、商会协会行业自律应用、合规监管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支持服务等工作中公司团队主要人员具有履行行业职责所需的从业经验和自律管理能力。 

2015年4月公司统一应用于信用产品和服务的“绿盾”商标申请通过,取得国家商标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第13705096号) 

2018年1月公司取得授权使用“13315全国征信系统”信用信息数据库,准予共享有关信用信息。 

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分子,将本着“客观、公正、独立第三方” 的信用服务原则为消费者、国家及地方政府机构和各级行政部门提供第三方信用服务支持。 

单位:福建绿盾信用产业有限公司 

电话:0591-86212315    手机:13805016010    

邮箱:shibojing@126.com

  地址:福建省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路36号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