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征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2 来源:福建征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福建征信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诚信用”),成立于2017年6月,经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注册资金1000万元,面向福建省的信用服务机构之一。 

  诚信用拥有规模相当的信息数据库及专业信用数据分析系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分析师队伍,具备高素质、高质量完成信用业务的经验和实力,现有专、兼职评级人员10人,全部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半数业务人员从事信用事业达7年,长者已超过10年,多人具有国内著名信用机构从业经历;拥有一支福建省经济、信息、金融、财税等领域专家团队,指导企业信用信息咨询工作。 

  公司经营范围:企业信用的征集、评定,数据处理;企业信用管理咨询,征信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研发;计算机和辅助设备销售、租赁、维护。 

  在市场经济体制下,信用是所有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真实而可靠的通行证。诚信用按照市场化原则运作,本着独立、客观、公正、谨慎的原则,运用大数据库,采用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科学信用信息体系,通过对企业经营状况、竞争能力、财务能力、信用状况、发展趋势等的综合评价,向社会、向客户等提供具有市场公信力的信用评结果。 

  诚信用秉承“专业、诚信、高效、务实”的服务宗旨,真诚为各界客户提供专业的评级服务,力求成为企业作为市场经济诚信主体的推动者,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