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30 12:33 来源: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字体: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 是一家以投资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及信用评估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06月20日,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办公面积约2700m2,员工总人数232人。公司拥有信用评估管理、投资评估咨询(含PPP)、资产资信评价管理、工程造价与招标采购、工程管理(含监理)等业务版块。集团公司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业绩,步入全国业界前列,现已拥有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全过程咨询齐全的甲级资质以及其他数十项业态相关的资格、资信授权。

  集团公司创立以来以其卓越的专业水准、精益的服务品质备受业界肯定,多年来连续获得各版块业务相关的资信荣誉,如:“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 “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AAA等级”、2009-2013年度连续5年度获得“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 2013年度获得“福建省工程造价咨询AAA诚信机构”、2013年度获得“福建省工程招标代理AAA诚信机构”、2012年度获得“福建省十佳招标代理机构”、2012-2013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厦门市各类无数的相关荣誉。同时,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保证相关业务规范、高效运行。

  集团公司一直注重多元化发展,并经多年实践,在造价咨询、招标采购和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领域方面走在全国前茅,已在国内大型建设项目中率先示范,引领业界;2015年以来,公司在保持原有传统业务的同时,公司抽调了一批项目管理、信用评估、市场统计、招标采购、财务、法律等领域技术骨干,组建“信用评估事业部”,专注于建筑领域的信用体系构建,信用制度的编制咨询,以及建筑行业的企业信用排名评价体系咨询工作。集团公司拥有建设工程领域各类大数据的先天优势,对该领域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咨询等等全行业的企业信用数据积累和收集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利用平台构建了该领域信用评估与信用管理的数据中心并在服务过程中不断完善数据库,以便更好地为建设工程领域企业的信用评估与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优质的信用咨询服务。

  近年来,国家及省市越来越重视社会综合信用体系创建与管理工作,集团公司借此机遇并有效地利用公司平台优势和行业特别优势,将力争为建设工程领域的信用管理工作作出探索性、开创性的贡献。

  衷心欢迎各界致电或来人洽商合作、指导,联系方式:

  1、分支机构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312号江盛大厦4层

  总部地址:厦门市高崎南五路222号航空商务广场2号楼11楼;

  2、联系人:信用评估事业部-信评部:连先生13400636598;研究部:傅先生13806020306。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