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7 10:54 来源: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字体:    

  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 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公司在中商信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下协同国家各行业协会开展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协助各级政府机构、园区、全国各大商会、协会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为顺应信用经济社会发展对信用信息服务的多样化需求而设立的,其定位是,构建以信用评级为核心的信用信息服务产业链,形成多功能的信用市场服务能力。

  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遵循“独立、科学、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以自身的信誉和高质量的服务取信于社会,协助政府、行业、园区和企业提供了信用评级;行业评优;资信评级;个人信用评分;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企业管理咨询;信用管理培训;信用管理规划设计;信用销售规划设计;信用管理风险自动监控软件开发等信用服务。与中国各大院校建立技术课题联盟。拥有国内信用领域高端技术管理团队、国内权威的专家顾问委员会等。公司各行业指标体系是我国多位权威信用专家教授多年的行业科研技术成果,也是对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大技术贡献。在全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形势下,公司以高端信用管理技术模式服务于全社会,利用完善规范的行业服务技术为各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帮助,并完全被市场认可。为企业有效规避交易风险提供了权威的技术保障,并获得受评企业的一致认可。

  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第三方信用管理服务机构。在我国全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形势下,以高端信用管理技术模式服务于全社会,利用完善规范的行业服务技术为各级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帮助。

  “健信国际”的行业优势:拥有国内信用领域高端技术管理团队、国内权威的专家顾问委员会、专业规范的信用管理服务技术流程、国际著名信用管理

  机构战略合作、首都高校长期信用管理技术课题委托、我国著名信用专家为我机构技术总顾问等。

  “健信国际”的技术优势:拥有 “健信三级”服务体系,是我国著名信用专家多年的行业科研技术成果,也是对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大技术贡献。“健信三级标准信用管理服务体系”包括政府、行业、商业类信用管理技术;社会主体信用评级技术、行业信用信息数据库构建技术。

  “健信国际”服务优势: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划分,为不同行业性质的企业提供信用管理技术服务。服务平台包括政府部门服务平台、银行系统服务平台、行业协会服务平台、企业集团服务平台、个性化服务平台等。在此次全球性经济危机环境下,健信国际通过健信三级信用管理服务技术的社会运用,为企业有效规避交易风险提供了权威的技术保障,并获得广大企业的认可。

  一、业务内容

  【经营定位】专业第三方信用管理服务机构

  【主体业务】行业、企业信用评级;行业、企业信用管理规划设计;行业、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企业信用管理软件、信用评估模型、数据库模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帐追收、市场调查等。

  【分类业务】

  1、主体评级类:企业信用评级、资信评级、个人信用评分。

  2、设计类:企业信用管理制度设计、信用管理战略规划设计。

  3、技术类:应收账款管理技术、企业内部信用风险控制软件等。

  4、数据库:建立政府、、园区、行业、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和信用信息发布查询系统;

  5、教育培训:开展信用管理教育培训。

  二、内部运营结构

  IMG_256

  三、产品体系介绍

  “健信三级”信用服务体系以行业、商业、企业为三大服务主体,涵盖:社会信用、行业信用、企业信用、个人信用、金融信用、商业信用、产品信用等领域。

  “健信三级”信用服务体系的特点为:

  1、技术完善:实施步骤、模型、指标、权重、标准值、数据库全方位技术;

  2、操作规范:全行业设计、制定、报告服务三位一体化操作流程;

  3、客观有效:因地制宜、量体裁衣、为企业辨证定制。

  联系人:胡彩亮 13960760788

    固话:0591-87930339

  邮 箱:yxjxgl1@163.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横屿路23号(原连江北路与化工路交叉处)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一期)10#楼1425单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