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南岭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0:30 来源:福清市南岭镇 字体:    

  3月,福清市南岭镇开展了信用系列宣传活动,加快推进福清市南岭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树新时代南岭健康新生活,推进南岭信用建设规范化、长效化。福清市南岭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开展倡树新时代南岭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从立身之道、齐家之道、仁爱之道、共生之道、敬事之道五个方面讲述工作生活中要自律助人,家庭生活中孝老爱亲,家和才能万事兴;为人处事要诚信利他,怀诚信之心、行利他之举,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才能更美好;日常倡导节俭绿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追梦路上要共建共享,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人人奋斗才能人人共享。通过宣讲,村民深刻了解了新时代南岭健康新生活的目标和方向,表示要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新时代南岭信用好公民。同时,镇工作人员印制信用宣传页,组织包片干部和志愿者下村进行广泛宣传,发放宣传品并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等,引导群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在南岭镇内形成了“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良好道德风尚,使村民牢固树立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为创建美丽福清营造良好的美德诚信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