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委党校携手流洋村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1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闽侯县委党校携手流洋村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内容,为引领广大群众共建“诚信建设”,本次诚信建设以开展诚信讲座的方式,邀请居民代表参与其中,生动形象地向居民们讲解信用知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居民关心的问题,将诚信意识渗透到每一位居民心中。通过讲座,让工作人员与居民代表相互沟通和交流,达到了很好的畅所欲言效果。同时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及居民要珍惜个人征信记录,遵守法律法规,养成良好信用习惯,做诚实守信人。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带动流洋村居民遵守待人处事的信誉和信用,下一步,我校继续与流洋村通力合作,通过树立诚信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让诚信继续延至群众心田,引导广大群众做诚信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个人道德修养的基本准则,也是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诚信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明显成效,社会信用体系初步形成,失信惩戒力度不断加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