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筑牢“防护墙” 守护“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5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商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对城区沿街商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每走进一家商铺,均详细查看进出商铺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情况,并叮嘱各个商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

  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山所一级科员陈冯志说:“我们每天都要对沿街商铺进行日常监管巡查,督促经营者落实进店扫码、核验健康码,检查店内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落实核酸检测情况,尤其针对恢复堂食后人流量较大的餐饮店,要求各商铺加强防疫管理。巡查中,我们发现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都现场督促完成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接下来,罗源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冯志说:“下一步,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运用机构张贴码管理平台的数字化管理作用,加强对沿街商铺进行常态化监管,规范市场环境,确保有序营业,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