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嘉社区开展“诚信走遍天下 失信寸步难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6 来源:罗源县凤山镇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113日上午,罗源县凤山镇凤嘉社区开展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社区辖区店面,向辖区居民商户向过往的居民和辖区商户发放宣传单。通过对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做诚实守信的人,宣传、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也倡导他们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营造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让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为形成良好的社区风气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诚信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罗源县凤山镇凤嘉社区将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