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白沙镇开展诚信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22-11-15 09:25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诚信乃立人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为提高全镇诚信意识,加快诚信文化建设步伐,白沙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以诚信建设为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潜移默化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以诚待人。大家集思广益,积极探讨各种方法强化诚信意识。

  诚信宣传深化推进。各村居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宣传标语和在村中主要道路显眼位置悬挂信用横幅等方式,向各位村民宣传做文明市民,树诚信新风等诚信理念,不断提高市民的信用意识。

  诚信入户宣传服务。组织村居中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走家入户开展诚信宣传,发放信用宣传手册,宣传诚信有关常识,解答群众有关咨询和诉求。过往群众纷纷领取资料、了解情况,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快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加强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正常秩序,营造白沙镇诚信社会大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