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5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11月22日上午,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志愿者结合“平安三率”宣传,在丹云乡前洋村开展“加强信用建设,构建信用社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介绍宣传信用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派发活动纪念品,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宣传,让农村群众了解失信的危害性,让大家明白信用就是财富,引导群众诚实做人、诚信做事。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倡导群众诚实守信,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信用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