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大湖乡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09:43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诚信,是个人立身之本、社会发展之要、城市文明之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要求。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

  近日,为了让诚信之风吹进千万家,大湖乡展开行动争做“信用大湖”的倡导者、传播者、拥护者、建设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诚信宣传工作,下村、进学校等,形成浓厚的“信用氛围”,让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将“信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22年10月12日,大湖乡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到各村分发宣传材料,并细致的为来往群众解释何为诚信、如何践行诚信以及诚信的意义,让诚信之风吹入人心。并以此为契机倡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牢记诚实守信要求、践行诚实守信规范,争做“信用大湖”的倡导者、传播者、拥护者、建设者,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开放、进取新大湖贡献力量。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想诚信之风盛行,自然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努力。为助力诚信之风吹遍大湖大地,大湖乡诚恳承诺便民服务、依法行政、阳光信访、推进政务公开和打造透明政府、守信践诺和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廉洁纪律。政务诚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做精,在做好内部监督的同时也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信用大湖”的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只要我们人人参与,共守信用底线,就能够让诚信之风吹遍大湖大地。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