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东社区开展“食品安全 从我做起” 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6:27 来源:罗源县凤山镇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品关系到每个人切身的健康,其安全性自是不言而喻,为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22年9月2日,罗源县凤山镇凤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 从我做起”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罗源县凤山镇凤东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沿街店铺重点走访了食品经营户,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经营者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活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重点说明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向广大经营户提出经商诚实守信、商品货真价实、服务真诚热情的呼吁,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要充分保障消费者安全消费。另一方面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们走进小区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通过宣传,使居民正确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居民生活健康。

  罗源县凤东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本辖区经营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