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坂东镇开展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7 来源:闽清县坂东镇 字体:    

  为加强坂东镇商家、企业信用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商家、企业的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诚信环境,9月1日坂东镇政府组织职能部门、村委会深入商家、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诚信文化宣传,对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广大企业员工更多了解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诚信建设相关知识

  活动中,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商家、企业的必要性,发放诚信宣传资料,让商家、企业同参与诚信事业,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并与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活动向广大企业员工私营商家发放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资料60余份。 

  通过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信用维护意识,对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诚信意识,为提升坂东镇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镇域内商家、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商家、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为商家、企业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做到行业自律,诚实守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