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冯为翼教导员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2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2022年8月17日,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冯为翼教导员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工作会议。

  冯为翼教导员强调,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特别是政务诚信建设,是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希望各科室和下属单位不但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更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以此为抓手,要把信用工作当作我们自身业务创新和改革工作的需求,当成一项常规工作来切实推进,同时要求法规监察科牵好头,做好沟通和联络工作,各科室要明确好信用工作联络人,查漏补缺,按时按需高质量完成信用信息工作,加强工作联动,合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此外,冯为翼教导员在会议上强调,要切实加强信用数据全面归集。信用信息归集是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和平台的生命,一定要按照县信用办的工作要求,实现目录事项全覆盖、数据归集全覆盖,且按照全省统一的信用数据标准要求,对我局法规监察科作出的行政处罚信息、行政检查信息做到规范报送、及时报送。对于我局今年存在的迟报数据问题,法规监察科应当引起重视,做好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工作,今后切忌对作出的有关行政处罚、行政检查信息及时上传至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会上法规监察科科长吴晃还进行了信息信息归集及信用承诺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业务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