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发改局信用办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9:43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闽侯县发改局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信用工作分管领导与海鑫钢铁总经理面对面交流,分管领导亲自宣传信用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解读有关政策、普及企业失信奖惩措施,讲解企业纳税信用优惠便利、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让诚信观念入脑入心。信用工作人员还结合鲜活事例,深入宣讲企业失信危害,引导企业把诚信建设纳入日常工作管理,将信用建设列入企业发展战略,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时刻保证产品质量,严格质量管理,不做虚假广告,不制作假冒伪劣产品,不损害消费者利益,提高企业信誉,树立企业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此次与海鑫钢铁总经理的零距离沟通过程,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重信守诺意识,让企业深刻认识到信用是一种基本道德准则,是不可逾越的道德底线,要加强企业诚信才能提高企业公信力,动员和激发了企业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宣传信用企业典型事迹,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