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路中心开展大件运输管理直播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6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526日下午,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邀请六家大件运输企业走进福州公路直播间,立足大件运输审批实践,为企业“量身定做”,推出大件运输小课堂,围绕大件运输申报要点、大件运输许可信用管理等四个方面,以“小切口”进入,结合概念解释、法条规定、案例分析,给现场企业以及在线网友呈现一堂干货满满的大件运输管理课程,旨在推动企业合法守信开展大件运输。

    在大件运输现场核查直播环节,福州公路部门来到福州市瑜恒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网友们展示了大件运输现场核查过程和核查重点,并对有效防范“虚假填报”、“大车小证”、“办短跑长”、不按许可路线和时间行驶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监管服务举措,倡导企业要树立诚信意识,避免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