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机动车年检站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6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确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5月19日,市局认证处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前往福州新福达机动车检验有限公司仓山分公司、福州吉诺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开展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从现场检查情况看,新福达、吉诺等2家机动车年检站基本能够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安全检验和排放检验,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的个别不常用仪器设备超期未检定、驻车坡道及路试跑道等检测工位标线标识模糊不清晰等问题,均已要求机动车年检站立整立改。

  检查组要求,机动车年检站要认真落实机动车检验检测主体责任,加大对GB38900等检验标准的培训力度,优化人员设施管理、规范检验工作流程、强化行业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提升机动车检验检测整体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