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组织开展2022年1-4月份“双公示”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0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5月13日上午,闽清县2022年1-4月份“双公示”评估工作会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应急管理局、人社局、林业局等三个被评估单位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发改局副局长陈荣主持。

  会上,陈荣副局长通报了被评估单位1-4月“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应急管理局、人社局、林业局三个单位今年以来信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双公示”和5类行政管理数据、分级分类监管等近期其他信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各单位参会人员耐心解答指导。

  会上,陈荣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双公示”工作对加强信用信息资源整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公示”及5类行政管理数据归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将本单位产生的数据归集上报。二要规范归集数据。各单位要及时更新“双公示”目录,并严格按照数据归集规范要求,全量归集上报“双公示”及5类行政管理数据,确保归集的信用信息全面完整、规范准确。三要强化信用建设。各单位要针对问题抓整改,对照通报和评估提出的问题抓紧整改,切实解决迟报、漏报等问题,提高本单位“双公示”及5类行政管理数据报送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