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东桥镇召开企业信用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08:26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生产运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523日下午,东桥镇召开了企业信用宣传培训会,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企业信用工作开展这个主题,集中阐述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结构、功能、作用和特点,并结合企业信用工作的实践应用,进行了宣讲。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诚信制度,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二是加强信用宣传,积极向企业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强调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强化企业诚信自律,引导企业增强信用意识;三是强化诚信应用,不断强化诚信在企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在日常监管、奖补兑现等工作中,严把“信用”关,力争企业信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