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竹岐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4:55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体: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教育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竹岐乡信用办联合乡派出所、乡综治办组织志愿者深入各村,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LED滚动播发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相关律法规和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展示了危害国家安全和失信行为的典型案例。

  通过具体案例,以案说法,使群众更为清晰地认识到失信、违法的严重后果,对引导群众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为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权益,汇聚全社会力量,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