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举办 “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5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近日,国务院公布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自202191日起施行。这是两年前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的重要细化方案和操作指南。 

    为加强对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资源规划业务水平,市资源规划局举办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政策解读讲座,邀请国浩律师事务所陈弘峰律师主讲,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陈律师围绕《实施条例》修订的背景与十二大亮点,重点讲解了严格控制耕地转为非耕地、细化土地征收程序、持续优化建设用地审批流程等内容。通过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对新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大家准确把握政策规定,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