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5 来源:信用福州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宣传周”活动,121日,市公路中心组织宣传员以及志愿者们在长乐区华侨中学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宣传员们向学生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带领大家学习宪法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宪法规定的公民义务和权利,耐心解释宪法与《民法典》等其他基本法律的关系与区别,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增强其对宪法的了解,培育青少年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积极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先锋。在活动现场,宣传员们引导学生了解党中央为法治中国擘画的美好蓝图,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今后法治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呼吁学生们向家里的长辈普及宪法宣传相关知识,做宪法精神的传播者,以青春之热情助力法治建设。

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引导学生们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知识,激发学习热情,增强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