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1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福建5年来的发展成就,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发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斗号角。 

省委书记尹力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路径,是引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创新学习形式,迅速兴起热潮,深入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省党代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资源规划干部职工身上。 

    二要党建先行,精确指导。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精确指导、积极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当先锋、作示范,建设政治清明、纪律严明的良好工作环境。 

    三要攻坚克难,精准保障。要盯紧省党代会指引的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攻坚,全力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报批,为福州中长期发展提供法定规划支撑;加快东南科学城、丝路海港城等产城规划编制,高标准设计打造亮点,彰显特色;高效率保障资源要素,全力做好用地报批和出让工作,为经济发展、项目落地提供精准的用地用海用矿保障。

    四要主动作为、精细服务高效能推动审批改革,坚持靶向发力,精细服务,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无纸化审批”,优化“帮您办”服务平台,开展“下沉式”“伴随式”全链条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五要全力冲刺、精心谋划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查缺补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认真梳理,主动融入,全面谋划思路措施,切实做好资源规划保障,推动新年良好开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